เพียงฟ้า(Piangfah)

微博id叫诸葛钢铁玫💚q群:606470225

暗恋这件小事不小【番外】


  关钟鹏和阿塔潘在一起这件事迅速传遍了两个学院,甚至是整个学校,论坛上迅速兴起了两人的话题,热度迟迟不灭。


  拍到两人一起上课、吃饭,已经是家常便饭,但大家依旧嗑的不亦乐乎,没办法,谁不爱颜值在线又有最萌身高差的两位帅哥呢?


【论坛】


babii-og:你们快看,今天在图书馆,阿塔潘撅着小嘴,好像在和关钟鹏生气诶!啊啊啊啊!

  


阿塔潘的被子:啊啊啊啊啊阿塔潘也太可爱了吧!我怎么还没长出来!


在OG床底:下辈子吧,这辈子他是关钟鹏的了。


babii#NA:所以发生什么事了,他俩吵架了吗?


【论坛结束】


  所以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?


  “鹏鹏出尔反尔,答应的事随意反悔!”阿塔潘气呼呼地双手抱胸,瞪着关钟鹏。要不是在图书馆不能大声喧哗,他真想揪着关钟鹏的耳朵大声说。


  原本,两人商量好了要去马尔代夫旅行,结果关钟鹏的实验数据出了问题,偏偏老师又急着要,无可奈何,他只能一脸歉意向阿塔潘说明情况。


  “可是,我们的机票、酒店都订好了,明天就要出发了,而且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旅行。”阿塔潘说着说着就委屈地想哭。


  不是他不理解关钟鹏,可是这也太突然了。


  “塔塔,对不起,主要是,这份数据非常重要,我……”


  “那我找心心陪我去。”阿塔潘头也不回离开图书馆。


  关钟鹏重重叹了口气,这次该怎么哄这小家伙?


  郑明心一听到这消息,双眼放光从床上蹦下来,“真的吗塔塔!带我去马尔代夫吗?只有我俩!关钟鹏不去吗?”


  “学霸忙着做实验呢,没空和我去旅游。”阿塔潘哼了一声。


  “好耶好耶!太好了!”郑明心哼着小曲儿就从床下拖出行李箱,开始在衣柜里刨衣服。


  林阳看看郑明心,看看阿塔潘,指了指自己,带着迟疑的态度问,“那我呢?”


  “你帮关钟鹏做实验去,他可是你最好的朋友,乖啊,过几天我和塔塔就回来了。”郑明心忙着收拾衣服,头都顾不上回。


  “哦——”林阳拖着长音。要和心心分开了,都怪关钟鹏,做什么实验啊!


【论坛】


阿塔潘的被子:你们发现了吗,今天关钟鹏一个人诶,阿塔潘去哪儿了?


babii-OG:天呐!不会是吵架了吧!


在OG床底:救命!不会分手了吧!啊啊啊不要啊!


babii#NA:别瞎说啊喂,听林阳学长说,阿塔潘和郑明心学长一起去旅游了。


เพียงฟ้า:靠靠靠你们快看!!啊啊啊啊,他们去了马尔代夫!


babii-OG:我靠我靠我靠!!我直接尖叫!


在OG床底:我的天呐,阿塔潘又性感又可爱,关钟鹏好福气啊!


เพียงฟ้า:我们快@关钟鹏,让他看到!


【论坛结束】


  实验室里,关钟鹏正戴着护目镜,拿着滴管往试管里滴药品,林阳瘫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刷着手机,眼睛都快闭上了。关钟鹏不累吗?怎么有人能连着五个小时泡在实验室里啊。


  突然,林阳的眼镜睁大,坐姿逐渐端正。


  “我靠!老关,你家后院着火了!”林阳乐呵呵地喊着。


  关钟鹏没理他,滴完最后一滴液体,才摘下手套和眼镜。


  “你说什么?我家着火了?”关钟鹏难以置信。


  “嗯啊,你看!好多人@你呢。”


  关钟鹏凑过去看林阳的手机。


  “我擦。”关钟鹏忍不住爆了句粗口。翻着翻着,又看到了这张。

  


  “我操!”


  关钟鹏冷着张脸,脱下白大褂,沉默了很久。林阳不敢说话,就在他想开口的时候。


  “阳子,实验你帮我接一下。”说完就迅速走出了实验室。


  “阿塔潘,祝你好运。”林阳默默为阿塔潘祈祷。


  去马尔代夫的飞机上,关钟鹏反复观看阿塔潘这两张照片,一股邪火从下体窜上来,阿塔潘,你等着我。


  阿塔潘和郑明心打打闹闹,嬉笑成一团走进酒店。


  “哎塔塔,你发那种照片,关钟鹏不会…生气吗?”


  “哼,我管他干嘛,大学霸忙着呢,哪有空管我啊?”


  “我感觉吧,你回去以后,有的受了。”郑明心摇了摇头。


  “他现在就有的受了。”关钟鹏咬牙切齿。


  听到熟悉的声音,阿塔潘猛地回头,“关钟鹏?你你你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  “大晚上的,只穿一条短裤,不冷吗?”关钟鹏面无表情脱下外套,狠狠裹在阿塔潘身上。


  “郑明心,另一间房给你开好了,给你放卡。”


  郑明心拿着放卡愣在原地,就在这走神儿的时候,关钟鹏和阿塔潘已经没了踪影,好像…关钟鹏是把阿塔潘扛起来抬走的?


  “塔塔,祝你好运。”郑明心在心里为阿塔潘默默祈祷。


  阿塔潘被关钟鹏扛着,但是他不敢挣扎,也不敢动,关钟鹏脸好黑啊,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,从交往到现在,他还没有见过这么生气的关钟鹏,好可怕。


  进了屋里,关钟鹏把阿塔潘放到床上,还没等阿塔潘爬起来,关钟鹏双手就撑在阿塔潘两侧,“阿塔潘,你现在长能耐了?”


  “我…我我,”阿塔潘缩了缩脖子,不对啊,没有赴约的人是关钟鹏,再怎么说也是他关钟鹏不在理,我阿塔潘躲什么啊。


  阿塔潘清了清嗓子,理直气壮地直起身,“都是你的错,凶我干什么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