เพียงฟ้า(Piangfah)

微博id叫诸葛钢铁玫💚q群:606470225

暗恋这件小事不小【9】


  爬七楼的时候,关钟鹏健步如飞,林阳和郑明心都看呆了眼。


  关钟鹏最先冲到714门口,他想敲门,拿起的手又放了下来,叹了口气,靠在墙边等林阳和郑明心上来。


  门里隐约传来一阵嬉闹声,关钟鹏似乎听到了阿塔潘清脆的笑声,这一瞬间,他想搬着行李登堂入室,或者把阿塔潘绑到他的宿舍里去。


  “你怎么不敲门啊?”郑明心似笑非笑地问。


  关钟鹏翻了个白眼,“明知故问。”


  “笃笃笃,”郑明心在敲门了。关钟鹏唰的一下躲在林阳身后,只探出个脑袋观望情况。


  开门的是oab,咧着嘴呲着牙笑,“你们是塔塔的朋友吧,快进来吧。”


  “才认识不到一天,就叫塔塔了?”关钟鹏小声嘀咕。


  “心心,林阳,你们来了!”阿塔潘冲到门口跳到郑明心身上,郑明心也稳稳抱住阿塔潘。


  阿塔潘这才发现,后面还站了一个关钟鹏。


  四目相对,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。


  阿塔潘从郑明心身上下来,和郑明心进行了一番眼神交流。


  “关钟鹏怎么也在?”


  “他非要来,我也没办法。”


  关钟鹏看着那两人挤眉弄眼,干咳了两声,“那个,塔塔,好久不见。”


  “呵呵,学长好。”阿塔潘皮笑肉不笑应付了一下。


  关钟鹏内心受到打击,叫郑明心就是心心,叫我就是学长,唉,一步一步来吧。


  oab的眼神在关钟鹏和阿塔潘之间徘徊,他摸了摸下巴,啧啧,塔塔和这学长之间,一定不简单。


  林阳小声发言,“那个,要不我们开始收拾吧?”


  阿塔潘套被子的时候,想找人和他一起,四下看了看,林阳在拖地,郑明心在擦桌子,oab不在宿舍,好像有空的,只有关钟鹏?


  关钟鹏看着阿塔潘,那眼神好像在说,“快叫我帮忙,只有我有空哦!”


  阿塔潘捏着被角,心里思考着自己套好的可能性。


  一看阿塔潘不看自己了,关钟鹏急了,走到阿塔潘床前,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
  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好像有什么魔力,很快就把一坨被子铺得整整齐齐。


  “上次也是我帮你铺的。”关钟鹏呲着一口大白牙,仿佛在邀功。


  “你……”阿塔潘没想到,和关钟鹏再见面,他会这么热情,和当初对自己避之不及的人,仿佛是两个。


  “塔塔,以前是我不好,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  “什么机会?”阿塔潘还没反应过来。


  “追你的机会,当你男朋友的机会。”


  阿塔潘惊讶地张大了嘴,这个人还是关钟鹏吗?他是不是被夺舍了?


  “塔塔,先别答应他,看他表现。”郑明心做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。


  关钟鹏佯装抡了一拳,呲牙咧嘴的,可在郑明心看来没有丝毫震慑力。


  晚上,阿塔潘的脑子里仍然是关钟鹏说追他的样子,说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,只是,他不是喜欢女生吗?会不会是戏弄他的?


  “你怎么了塔塔?”看着阿塔潘愁眉不展的样子,oab问了一句。


  “我…唉…”阿塔潘抓了抓后脑勺,不知道该从何说起。


  “不会和今天那位学长之间有关吧?”


  阿塔潘瞪圆了眼睛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  “嗯…”oab双手抱胸,“就是感觉你们之间怪怪的。”


  阿塔潘支支吾吾的,前言不搭后语给oab讲了事情经过,好在oab听懂了。


  “啧啧,这人,但你还喜欢他,对吗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”阿塔潘下意识想反驳,可话到了嘴边,却说不出口。


  “那看他表现喽,谁知道他能坚持多久啊?”oab摸了摸下巴,圆圆的眼睛滴溜溜转着,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鬼主意。


  阿塔潘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了。


  经历了一整个暑假,阿塔潘已经不能适应早起的生活了。迷迷糊糊坐在座位上,oab突然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两个包子。


  “喏,给你吃早点。”


  包子的香气钻进阿塔潘的鼻子里,很快把他的灵魂从床上唤醒。


  “谢谢你呀oab,那中午我请你喝奶茶!”


  “小意思~”oab撩了一下额前的碎发。


  包子吃到一半,教室里突然躁动起来。


  是关钟鹏进来了,一些女生拿出手机偷偷拍照。


  他走到阿塔潘座位前,“塔塔,我给你带了早点。”


  阿塔潘举着手里的半个包子,不知道该接还是不该接。


  “学长,我给塔塔买了包子哦。”oab笑眯眯看着关钟鹏。


  “是的,我已经快吃完了。”阿塔潘扬了扬手里的包子,“而且你带这么多,会浪费的,要不拿回去给心心和林阳吃吧?”


  关钟鹏叹了口气,临走前狠狠剜了oab一眼,随后又堆满笑容看向阿塔潘,“塔塔,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吧,还有郑明心和林阳。”虽然这件事还没和他俩说过,但他们应该不介意再多两个人吧。


  “可是…”阿塔潘看看oab,又看看关钟鹏。


  “可是塔塔中午要请我喝奶茶诶。”oab身上的绿茶味儿快把关钟鹏熏死了。


  关钟鹏尽力平静了一下心中的怒火,努力挤出一个笑容,“那一起吧。”


  “可以呀~”oab贱兮兮地笑着。


  关钟鹏已经在心里给oab扎小人了,郑明心和林阳应该不介意再多三个人吧?


  关钟鹏飞奔到他上课的教室,在打铃前一分钟气喘吁吁坐下了。


  他把一大包早点推到郑明心和林阳那里,“请你们吃早点。”


  “哇,鹏,你今天好大方!”林阳表示惊喜。包子、油条、麻团、蒸饺、鸡蛋、土豆饼……


  “这也太多了吧?”林阳惊讶地看着关钟鹏。


  “肯定是阿塔潘吃剩的。”郑明心幽幽的说。


  “才不是,他根本没要!”


  “嗷…原来这样子啊。”


  “反正现在给你们吃,还都热乎呢!对了,中午一起吃饭,还有塔塔和他那个绿茶舍友。”


  “绿茶?”郑明心嘴里已经塞了两个蒸饺。


  “他给阿塔潘买了包子,所有他才没有吃我的!”


  “哦,哈哈哈哈哈。”郑明心和林阳同时爆笑。


  关钟鹏猛猛翻了个白眼。


  中午下课,关钟鹏三人先到食堂找好了座位,他眼睁睁看着阿塔潘和oab有说有笑一起走了过来,他们的胳膊甚至贴在了一起!


  桌子上摆着五颜六色的饮料,粉红冻奶、泰式红茶、泰式绿茶、冰咖啡、奶蓝。


  “塔塔,我买了很多奶茶,你喜欢喝哪个呀?”


  “谢谢学长,不用了,我自己去买就好了。”


  “哈哈,客气什么,学长请学弟喝奶茶而已,oab同学也要喝哦。”


  虽然关钟鹏是笑着说的,但是oab感觉提到他的名字时,关钟鹏恨不得把他嚼碎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