เพียงฟ้า(Piangfah)

微博id叫诸葛钢铁玫💚q群:606470225

暗恋这件小事不小【10】


  这顿午饭郑明心和林阳吃的心满意足,oab也笑着给阿塔潘夹菜,只有关钟鹏,愤愤不平戳着叉子,快要把面前的菜戳烂了。


  “哎塔子,过几天有社团招新,我们一起去看看吧。”oab吃完饭靠在椅背上,一只胳膊搭在阿塔潘的椅背上,从关钟鹏的视角看,就像oab搂着阿塔潘一样。


  “塔塔,我带你去吧,这些社团我都很熟悉,可以给你介绍介绍。”关钟鹏笑眯眯看着阿塔潘,眨巴着眼睛等着答复。


  “哎哟,怎么听说钟鹏学长不是在图书馆,就是在实验室,还有时间参加社团呀?”oab夸张的语气让关钟鹏恨不得把奶茶浇在他的头上。


  “塔塔,虽然我没参加社团,但是我都了解过的!”关钟鹏急于解释自己。


  阿塔潘看着关钟鹏和oab暗中较劲这样子就想笑,多新鲜呐。


  “好,那麻烦学长带我们去了。”


  “不麻烦不麻烦,”关钟鹏抬起手在空气中挥了挥,虽然阿塔潘答应让他陪同,可怎么还这么生疏地称呼他啊,关钟鹏有点心堵。


  “那我呢,塔塔?”oab委屈地看着阿塔潘,仿佛他要被抛弃一样。


  “你当然一起来呀。”


  听见阿塔潘这句话,关钟鹏心里更堵了。算了,好歹能陪阿塔潘一起,从现在开始oab就叫空气。


  参观社团那天,突然下了好大的雨,阿塔潘和oab站在宿舍楼下,关钟鹏举着伞小跑着,在雨中的身影逐渐清晰。


  “还去吗?今天雨很大。”关钟鹏收了伞。虽然撑了伞,可脸上还是有雨水,他抹了一把脸。


  阿塔潘看着身上略湿的关钟鹏,犹豫了,他想抬手帮他擦擦雨水。


  “去呗,错过今天就没有了。”oab说。


  “我……”阿塔潘还是有些犹豫。


  “哎呀走吧塔子。”


  “oab同学带伞了吗?”关钟鹏想和阿塔潘撑一把。


  “没有诶。”oab和阿塔潘都没带伞,等他们下了楼才反应过来,就在他们猜拳决定谁爬上七楼去拿伞的时候,关钟鹏就出现了。


  关钟鹏越看oab越不顺眼,但是没办法,他是阿塔潘的朋友。最后的结果就是,三个人撑一把伞。


  好在关钟鹏的伞不算小,勉强能挤下三个人,可是就算他们再瘦,那也是三个成年男子,不可能完全把雨挡住。


  “哎哟淋湿了。”oab拍了拍自己肩膀上的雨水。阿塔潘被挤在中间,左边是关钟鹏,右边是oab。


  突然,阿塔潘感觉腰间一紧,低头一看,是熟悉的大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
  他刚想挣扎。


  “我们挤一挤,这样oab就不会淋到了。”关钟鹏这话说的冠冕堂皇,其实就是在找个理由离阿塔潘更近一点。


  关钟鹏嘴角勾起,oab总算干了件人事儿。oab恨得牙痒痒,他的本意是让关钟鹏把伞往这边挪一挪,谁知道他直接搂住了塔子的腰。


  到了社团中心,关钟鹏和oab都不同程度被雨水打湿。


  关钟鹏把阿塔潘前前后后看了个遍,“塔塔,你没淋湿吧?”


  阿塔潘被摆弄的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没淋湿。”


  逛社团的时候,关钟鹏不停的打喷嚏,打一下,阿塔潘的心就跟着颤一下。他根本没记住有什么社团,更别说那些学长学姐的介绍了,手里莫名其妙多出了一堆报名表,也不知道是别人塞给他的,还是他自己拿的。从人堆里出来后,他们发现oab不见了,阿塔潘四处找,关钟鹏内心窃喜,老天还是厚爱他的。


  “要不先别找了,我们在出口见?”


  阿塔潘看着人来人往,一时间也看不见oab的身影。


  就在关钟鹏打了第不知道多少次喷嚏时,阿塔潘小心翼翼问,“你,你还好吗?”


  关钟鹏刚想脱口而出“我没事。”结果,说出口却变成了,“我好难受啊塔塔。”


  阿塔潘的手背覆上了关钟鹏的额头。额头的温度还算正常,可脸怎么这么红啊,尤其是脸颊,红得不太正常。


  “要不,我们回去吧,我也逛的差不多了。”


  “好,可是回去我又要一个人了。”关钟鹏委屈地撅起了嘴。


  “林阳和心心呢?”


  “他们出去玩了,今晚不回来。”


  阿塔潘心里有些纠结,关钟鹏今晚身边没人,万一他发起烧怎么办,都没有照应一下。可是他又不想主动提出去照顾关钟鹏,唉,该怎么办才好呢?


  关钟鹏看阿塔潘没吱声,苦笑一下,看来自己这出苦肉计没什么用啊。


  “没事塔塔,隔壁宿舍的学长在,我可以薅他过来。”


  阿塔潘松了口气,有人在就好。


  晚上,阿塔潘盯着和关钟鹏的聊天界面,一直没有消息发来。


  按照以往关钟鹏的德行,大晚上正是骚扰阿塔潘的好时机,他能连着发来一长串消息,问的问题都不带重样的,可今天,什么都没有。


  “他不会烧坏了吧?”


  “隔壁宿舍的学长,不会是无中生有的吧?”


  oab回来打断了阿塔潘的胡思乱想。


  “你今天去哪儿了?”阿塔潘问。


  “我从戏剧社出来,就找不到你们了,人太多,索性就逛了逛别的。”oab放下书包,咕咚咕咚灌了一瓶水。


  又过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关钟鹏的信息。要不,给他打个电话?阿塔潘刚产生这个想法,手就已经快速找到号码拨了出去。


  “滴——滴——您拨叫的用户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”


  阿塔潘连着打了五个,都是同样的结果,他什么都顾不上,直接冲到关钟鹏的宿舍楼,咚咚咚敲着门。


  敲了五分钟,门才被慢悠悠打开,阿塔潘急得都要拿消防栓里的灭火器砸门了。


  “塔塔,你来了。”关钟鹏嗓音沙哑。


  “关钟鹏,你怎么样?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,敲门为什么不马上过来开?你的学长呢?你不是说有人会照顾你妈?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怎么办?”阿塔潘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。


  “塔塔,别哭。”关钟鹏抹了抹阿塔潘的眼泪。“对不起,下午回来我太困了,就睡了。”


  “别说了,来量体温。”阿塔潘拉着迷迷糊糊的关钟鹏就往屋里走。关钟鹏一定发烧了,他身上很热,脸很红。


  38.9℃。


  “关钟鹏,你真行啊,你是没有知觉吗?自己感觉不到身体很烫吗?”


  “好像…有点烫。”


  “你是猪吗?”


  “对不起,”关钟鹏顺势靠在阿塔潘身上,阿塔潘瞬间觉得像靠近一颗火球。


  “躺好,都多大的人了,我去给你找药。”


  阿塔潘气呼呼地翻着药,关钟鹏却觉得这次生病好像有点幸福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