เพียงฟ้า(Piangfah)

微博id叫诸葛钢铁玫💚q群:606470225

暗恋这件小事不小【11】完结


  关钟鹏和阿塔潘之间的距离,因为关钟鹏生病拉进了不少。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关钟鹏这病拖拖拉拉一个星期才好。


  关钟鹏每天早上一睁眼,阿塔潘已经买好了早餐放在桌子上,关钟鹏拉过被子盖住半张脸,露出两只眼睛,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儿,就这么盯着阿塔潘傻笑。


  阿塔潘被盯得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看,只好看着洁白的墙壁,却没发现自己的脸已经悄悄变红。


  “你怎么还没好?”


  就在第无数次关钟鹏咳嗽咳得快背过气去了,阿塔潘发出了如此疑问。


  “嗯…就…可能是病毒太厉害,好的慢吧。”


  “那你怎么没传染给我?”


  关钟鹏心虚了,如果让阿塔潘知道他为了拖住自己的病,每天晚上用凉水洗澡,那后果…


  “算了,你乖乖吃饭吃药,应该快好了。”


  “嗯!”关钟鹏重重点了点头。“等我好了,我们出去约会吧。”关钟鹏拉着阿塔潘的胳膊,拱了拱脑袋。


  阿塔潘越是推开关钟鹏的脑袋,关钟鹏越是用力凑过去。


  “额额额,答应你了,别蹭我。”阿塔潘一边推着,一边不由自主笑了起来。


  “你答应做我男朋友了?”关钟鹏兴奋地环住阿塔潘。


  “你少偷换概念,只是答应和你出去约…吃饭而已。”


  “哦,好吧。”关钟鹏又乖乖靠在阿塔潘肩膀上,偷偷笑了起来,他觉得自己离胜利不远了。


  赴约这天,关钟鹏早上六点就起床了,洗了澡,穿上自己昨晚精心挑选了3个小时的衣服,把头发丝都打理的无比精致,最后喷了一点香水,满意地坐在宿舍里。


  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林阳有气无力地问。昨天被捉住一起挑衣服就够头疼了,今天还不让他睡个懒觉。


  “还没到时间呢,我再等等。”
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起这么早。”郑明心睁着双眼看着天花板,他也是被迫一起挑衣服的壮丁之一。


  “我怕我收拾慢,耽误时间。”关钟鹏撩了一下头发丝。


  “你给我出去等啊!身上的香味儿呛死我了!”在郑明心的怒吼之下,关钟鹏被轰出宿舍。


  “花孔雀终于走了。”郑明心愤恨说道。


  “可以继续睡了,心心。”


  关钟鹏漫无目的在校园里溜达着,离和阿塔潘约定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。


  “先去花店买束花吧,然后去塔塔宿舍楼下等他。”关钟鹏喜滋滋地想,说不定阿塔潘一开心就答应他了呢。


  突然,关钟鹏听到一阵呼救声。


  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一个女孩在湖中心用力伸着脖子喊。


  “有人落水了!”关钟鹏看了看四周,大早上的,哪有什么人影?来不及找别人帮忙,关钟鹏脱了外套跳进湖里,将女孩带着游到岸边。


  “谢谢你呀。”女孩怯生生地看着关钟鹏。


  看她冻得发抖,关钟鹏纠结了一下,还是把外套披在她的身上。


  “你还好吗?需要我送你去校医室吗?”


  “千万说不用我去送”,关钟鹏内心祈求着,他浑身湿透了,要赶紧回宿舍洗澡换衣服,不然就要耽误见阿塔潘了。


  “那就…谢谢你了,我的脚好像崴了,很疼。”


  完蛋,可周围还是一个人都没有,关钟鹏只好扶起女孩,向校医室走去。


  女孩一路上磨磨蹭蹭,说脚疼,要歇一歇,一路走走停停,好不容易把女孩送到校医室,关钟鹏狂奔回宿舍。


  “照片拍的怎么样?”女孩打出这句话,按下发送。


  不一会儿,对面传来了十几张图片,都是她和关钟鹏很亲密的姿势,尤其是关钟鹏将她带回岸边扶着她坐起来,照片里的角度看上去两人在接吻似的。


  女孩将照片悉数保存,进入校园论坛,点击发送。


  关钟鹏飞奔回宿舍,郑明心和林阳睡得很熟,呼吸声此起彼伏。关钟鹏小心翼翼走进浴室,关上门开始洗澡。


  阿塔潘也收拾好了,还特意烫了小卷毛,看起来像一只小精灵。


  oab刷着手机,余光看着自己的舍友对着镜子照来照去。


  “蟹啊!”oab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阿塔潘回头。


  “嗯…”oab下意识按灭了手机藏在被子里,他刚打开校园论坛,就看到关钟鹏和一个女生的亲密照片,热度很高。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阿塔潘走了过来。


  oab缓缓拿出手机,点开给阿塔潘看。


  阿塔潘镇定地翻着照片,“拍得不错。”


  关钟鹏他果然,还是喜欢女生吗?


  “塔子,你…”oab有些担心。


  “我没事,我要听他解释清楚。”


  关钟鹏洗澡从来没有这么快过,火速选了一套衣服,头发随便抓了抓,就出了门。


  “塔塔?你怎么在这儿?”关钟鹏下楼就发现阿塔潘站在楼下。


  “哦吼,是不是太想我了,所以来我楼下了?”


  看阿塔潘一脸严肃,关钟鹏也收起了嬉皮笑脸的表情。


  “怎么了,塔塔?”


  阿塔潘打开手机,点进校园论坛,找到那条帖子,摆在关钟鹏面前。


  “你又在戏弄我,是吗?你还是喜欢女生,对吗?”


  “不是,不,塔塔,你听我解释。”


  “解释吧。”


  关钟鹏把看到人落水然后救人上岸的事情解释了一遍。


  “你还亲她?”


  “那绝对不可能,一定是角度问题,天地良心啊,我只想亲你一个!”


  “你还给她披外套?”


  “说起这个我就来气,当时看她冷的发抖,我就想着给她披一下,如果知道她干出这种事,我就应该让她冻死!”


  “她还靠在你身上?”


  “她说她脚崴了,我就扶着她去校医室。”


  “塔塔,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!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女生!”关钟鹏急得快哭了。


  “走,”关钟鹏拉起阿塔潘的手就走。


  “去哪儿?”


  “去校医室,找她当面对证。”


  关钟鹏气冲冲拉着阿塔潘冲进校医室,那个女生正靠在床头看着手机,笑得嘴都合不上。


  “喂!”


  女生抬头,“关钟鹏?”


  “你认识我?”


  女生突然羞涩,然后表达了她对关钟鹏的爱恋之情。


  关钟鹏气得挠头,他很想把人揍一顿。“你以为让全校同学看到这种照片,他们就会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吗?”


  “我告诉你,这是我男朋友阿塔潘,我这辈子就喜欢他一个人。”


  说着关钟鹏就吻上阿塔潘的脸,打开前置摄像头,哐哐哐九连拍。火速发到了校园论坛,顺便解释清楚了和那个女生的事情,最后郑重宣布,他有喜欢的人,就是阿塔潘。


  这一顿操作看得阿塔潘傻了眼,直到走出校医室,他还没反应过来。


  “塔塔,塔塔,”关钟鹏试探性地抓着阿塔潘的食指,“你还生我的气吗?都是那个女生自导自演的。”


  “我…”阿塔潘已经不生气了,反而他觉得关钟鹏有些可爱。


  关钟鹏皱着眉,仿佛在等待阿塔潘的审判。


  “我不生气。”


  “yes!太好了!”关钟鹏太兴奋,以至于他直接抱起阿塔潘。


  阿塔潘惊呼,锤着关钟鹏的肩膀,“放我下来!”


  “不放!那你要不要当我男朋友!”


  “我…”


  “你不答应我就不放你下来。”


  “快放我下来,这么多人看着呢!”


  “不!除非你答应我。”


  “额额额,答应你了,快放我下来!”


  “耶!阿塔潘答应做关钟鹏的男朋友喽!”


  关钟鹏抱着阿塔潘转圈。


  “傻样儿。”阿塔潘捂住脸,他可不想在这么多同学面前丢脸,虽然已经没什么用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